阿咩

感悟总结哲学又考古

今年真的经历了好多吧 到了文超1⃣️ 考过年级第四也曾失意到三十几 感觉还是经历了蛮大一个跨度的成长 感情上脾气变少了也更多的是淡然 可能是累了~Words fail to convey my feelings ~慢慢也明白了什么叫做强求不来 终于克服了演讲恐惧 也敢举手追寻自己的舞台了 井冈山虽然唱的不好但至少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现在更愿意和喜欢的朋友一起边走边唱无论有多沙雕 [坏笑]也拿了第一个南山区级的一等奖(虽然是个小比赛水分还多)碰碰运气结果碰的还不错 看了许多自己想看的书马尔克斯真的太太太棒了[玫瑰]初三开始喜欢的大佬啊每一篇文章都极度的有力且魔幻,希望可以成为他那样的作家[怄火]看了《乌合之众》与《神性的温柔》,开始在人群里思考着一些什么,对于那“诸天花雨散幽关”之地也有了敬畏之心,信仰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 英文的书名,直译过来应该是“人的信仰”,而翻译者十分聪明的翻译为“神性的温柔”,真的有一点感动。更巧的是宿友告诉我我半夜说梦话,而那天我正好梦到了本书作者泰戈尔[捂脸]并且进行了对话[嘿哈]新年在即之际摇到了一次幸运免单就非常开心[捂脸]今年写了不少文章,也研究了不少文物 即使以后不会走上考古这条道路但也真正感到了“无限”所带给我的乐趣:那些跨越了时间空间限度的东西自我五岁的某一天翻开一本考古未解之谜后就再也没有停止对我的吸引[玫瑰]《未解之谜》可能粗制滥造[发抖]但是那些谜团真的让我产生一种想要证明它们的真实挖掘它们的奥秘的持久渴望[太阳] 冲动短暂,而真理永存。

学业方面渐渐的摸索着自己的方法,改良着学习的奇特技巧,真正当成一种乐趣才让人感到开心😃年级第一是不强求啦,但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好更好。我有着想要实现的梦想与长久涌动的渴望,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执著与去爱人的温柔[爱心]唯独希望我在意的那些人可以一直在:不必一直相伴左右,但求一直在属于我们的风景里伫立。


还是有太多无缘由的情绪和容易被影响的心情 ,果然还是要斩掉一些不必要的纠缠与人际关系[便便]不然好麻烦的 [皱眉]看见了许多朋友从满脸笑容变得有点丧..甚至有点黑化的意思,还是很难过的[凋谢]我明白苦痛没有办法轻易抹去,但还是希望可以理解你们,在你们难过时给你们帮助[衰]非常喜欢你们笑着的时候,那时的你们焕发少年才有的光[流泪]一定要从阴影里走出来,


我会一直在。 


十六岁还没有到,只希望自己能好好[玫瑰]

评论

热度(2)